INS国际讲座系列|偶遇的力量:向黑山Zuzalu学习,两个月的快闪城市

INS国际讲座系列|偶遇的力量:向黑山Zuzalu学习,两个月的快闪城市

The Power of Serendipit:Learnings from Zuzalu, A 2-Month Popup City

主办:网络社会研究所

简介:在由以太坊创始人 Vitalik 发起的黑山 Zuzalu 城市实验中,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相聚一起,讨论区块链技术与应用、生命科学、人工智能、公共物品和网络国家等议题。这是加密主义者又一场新的精英游戏,还是一项关于区块链如何应用于城市治理的基进实验?抑或只是一个激发偶遇和碰撞的无目的派对而已?

主讲人:刘怿斯 & 周弋涵

刘怿斯:Dimension.im 公司的技术长,DWeb Shanghai 发起人。本科和研究生就读于 UIUC 计算机科学系,在学校期间,研究方向为机器学习与自然语言处理,试图理解网络与人类生活相互之间的关系与影响,并依此为建立模型帮助多个组织进行预测。现在正致力于以应用密码学为基础,帮助互联网用户重新获得对自己数据的所有权,打破互联网巨头垄断,主要产品有:Maskbook 和 Tessercube。现为中国美术学院跨媒体艺术学院特聘副研究员。

周弋涵:人工智能对齐(AI alignment)独立研究者。

地点:中国美术学院南山校区 4-213
时间:2023.06.14(周三) 13:30
线上参加(开放):ZOOM
https://us06web.zoom.us/j/4064374572?pwd=ZU96ZHJSMEdoOHdNV0ZvdWxxS0JyZz09
Meeting ID: 406 437 4572
Passcode: 20230614

相关链接:
Zuzalu City (https://zuzalu.city/)
Zuzalu Notion (https://zuzalu.notion.site/Homepage-cb20817c7ca54ca6a151915babd03c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