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众志赞歌》线上导览跨媒体艺术学院专场

直播预告|《众志赞歌》线上导览跨媒体艺术学院专场

突如其来的疫情,暂时阻挡了我们的脚步,但却未遮蔽我们看向世界的眼睛,社会的各个领域针对“宅家”的局面,也都进行了新的尝试。2020年,深入中国社会各个方面的直播形式,已成为现代文化中线上与线下、虚拟与现实相互交融相互影响的形态的表现,让我们切身体会到万物皆可播的新时代来临了,“直播文化”或也成为当下的时代写照。未来已来,社会各界都在未来赛道上奔跑,既然万物皆可直播,那么艺术领域又何尝不可呢?

「众志赞歌——致敬抗疫英雄暨中国美术学院线上教学展」期间,我们将会邀请各学院的师生代表、作品创作者以直播导览的方式进行线上讲解,借助于直播新浪潮,打破空间局限,使不能莅临现场的艺术爱好者、艺术教育工作者也能够以一种紧贴时代的方式加深对作品的理解、对国美使命的感怀、对战疫精神的体悟。

5月21日下午14:00—15:00

带来线上导览直播

跨媒体艺术学院专场

导览嘉宾:

牟   森  跨媒体艺术学院媒介展演系主任,副教授

朱   玺  跨媒体艺术学院实验艺术系教师

本场主播:

跨媒体艺术学院  孙晓宇

直播平台:

哔哩哔哩:中国美术学院_offical

抖音:中国美术学院
微博:中国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