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 | 中国美术学院媒体创意策划高级研修班开始招生啦!

重磅 | 中国美术学院媒体创意策划高级研修班开始招生啦!

【培养目标】

 

中国美术学院媒体创意策划高级研修班为国家艺术基金2015年度资助项目。

 

本项目以培养当代中国艺术展演与媒体创意领域的青年精英为目标;一方面提供最前沿最新锐的新媒体创意设计和艺术展演项目的实践训练;另一方面,强调媒体研究与艺术策划的智识培养,注重媒体手段与思想方法的综合训练。旨在培养一批掌握多种媒体创作技能,具有超越式思维、跨界整合能力的媒介构作者。

【进程表】

 

2016.03.12

开班仪式与主题讲座

 

集中授课阶段

2016.03.12—2016-04.15

特邀工作坊·主题式现场课程

 

“在线”课程与实践阶段

2016.04.16一2016.06.5

“在线”课程教学·跨媒介巨构《行星三部曲》

(贝克特的100个瞬间)展演项目实践

 

【费用】

 

1.免学费;

2.学员来回路费自理,学习期间课程计划内产生的交通费用由校方承担;

3.学习期间学员的住宿及餐饮由校方承担。

 

【结业】

 

学员在研修班结课后,需提交依据课上要求所创作策划的方案,并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深化完成集体创作,优秀作品将参加11月举办的第二届跨媒体艺术节,跨媒介巨构《行星三部曲》(贝克特的100个瞬间)多媒体剧场展演项目将在杭州、北京、上海等地展示。学员作品与方案经评审组审核合格后,将得到由国家艺术基金颁发的结业证书,以及由中国美术学院跨媒体艺术学院颁发的《中国美术学院媒体创意策划高级研修班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