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展览|「……………」

展览:液态计划|「……………」十五点

展期:2021.1.9 – 2021.3.9

开幕:2021.1.9   15:00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文二西路89号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 13:30 – 20:00(周一及法定节假日休息)

「……………」是跨媒体艺术学院自由艺术工作室在想象力学实验室的首次群展。工作室每个人的一件或多件作品,构成了这一次展览。

十五位液态计划的参与者决定不去定义这次展览的名字。交给了十五个自由移动的“•”

与之相呼应的是这次展览中,十五位或关联或迥异的艺术家,带着自己对艺术的思考和态度,进行了一次思维上的漂移

「如果15个点就是我们15个人,那么每个人对于自己的理解不一样,自然对于这15个点也有完全不一样的解释。

每个人做为一个自己认知里的“点”发一个问。

有些问题并不需要解释清楚,也无法彻底解释清楚。那到不如是一个“ ?”。

观众可以根据自己的认知理解发问者要讲述的内容,发问者对于自己的理解,对于每一个“点”的理解。」

跨媒体艺术学院自由艺术工作室,关注行进中的艺术现象和行业前沿规则,积极参与社会性的艺术对话。我们以自由艺术为前提,激发感受力与创造力,在无限表达方式与技术媒介成为可能的今天,珍视自由给予个体的有限选择和态度;在教学中我们强调,以个体在艺术实践中的切身局限为中介,开放艺术观点,尊重个体差异,引导自由选择,以真实的艺术态度和自由的感知出入艺术与媒体的边界。

开幕之前,工作室每个人做的点  202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