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跨媒体艺术节 | 新闻发布会即将启幕

2020跨媒体艺术节 | 新闻发布会即将启幕

2020年10月21日14:00,“近未来:可能生活|2020跨媒体艺术节”新闻发布会将在华茂艺术教育博物馆(浙江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连心路99号)启幕。

届时,本届艺术节相关版块内容、展区情况及部分作品将一一揭开神秘面纱。

2020跨媒体艺术节|新闻发布会直播通道

本届跨媒体艺术节将于2020年10月31日-11月10日在中国宁波美丽的东钱湖畔隆重开幕,展期十天。以“近未来:可能生活”为主题,是以艺术和想象力为方式主动向未来发出的邀约。

艺术节由两个展区、六大展演板块和国际学术研讨会组成。两个展区为“韩岭展区”和“东钱湖教育论坛张永和建筑艺术展区”。六个展演板块分别是“国际跨媒体艺术邀请展”、 “国际青年影像作品展映”、“虫洞日志”影像展、“烟火行星”装置作品展、“意识圈”开放媒体展及跨媒介巨构“DISEGNO”。其中,“国际跨媒体艺术邀请展”板块将邀请超过八个国家和地区约十五位著名艺术家的作品参展,而“国际青年影像作品展映”则将面向全球青年影像艺术家征集作品,最终将遴选出30部左右的短片在艺术节期间展播。

新闻发布会举办地华茂艺术教育博物馆是国内第一座以“艺术教育”为主题的专题博物馆,由世界顶级建筑大师阿尔瓦罗·西扎设计,他被认为是当代最重要的建筑师之一,这也是当前阿尔瓦罗·西扎设计的唯一“黑色系”建筑作品。

艺术总监:高世名

学术主持:管怀宾

策展人:高世强 牟森 姚大钧

执行策展人:王岩 李丁

展览时间:2020年10月31日-2020年11月10日

展览地点:宁波东钱湖韩岭 / 东钱湖教育论坛张永和建筑艺术展区

主办:中国美术学院跨媒体艺术学院

联合主办:华茂艺术教育博物馆 

 宁波韩岭古村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承办:宁波华茂教育文化投资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