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ST Reflects|为什么是艺术书展?以art book in China为例

ICAST Reflects|为什么是艺术书展?以art book in China为例

ICAST Reflects|策展工作坊系列 

为什么是艺术书展?

以art book in China为例

主讲人

赵梦莎

art book in China 联合发起人

时间

2022.9.9 10:00

地点

杭州市上城区南山路210号南山书屋

主讲人介绍

赵梦莎,art book in China 联合发起人,编辑、艺术写作者。曾任双语评论杂志《艺术界 LEAP》资深编辑、VICE中国高级市场经理。

讲座简介

作为一个工龄十二年的编辑,我经历过传统纸刊到新媒体的转化,也见证了书重新成为热门话题。从艺术系统内到更宽阔的青年文化场景,如何去理解内容传播,适应不同的文化语境?本次讲座我将回顾过去五年间基于艺术家书、自出版领域的学习和观察,以及由此展开的展览策划和社群组织的实践,与大家一同探讨今天的策展在面对什么,解决什么。

关于abC

abC(art book in China)艺术书展始于2015年,是中国首个艺术家书展览与国际性的自主出版博览会。abC致力于推广中国本土艺术家书和自主出版物,并积极引入全球优秀的出版人和机构建立深度对话。每一届的书展现场,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出版类同行、媒体及观众数逾万人,在艺术、设计和出版领域逐步建立起独特的影响力。

🔗 一场秋日的游牧|abC艺术书展 · 杭州参展全名单

🔗 动动手指,游牧启程!abC艺术书展·杭州观展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