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回顾|负现实上行

现场回顾|负现实上行

负现实上行

 JUST OVER THE REVERSE REALITY

影像群展

——

主办

中国美术学院  跨媒体艺术学院

实验艺术系

——

学术支持| 管怀宾

学术总监|高世强

艺术总监|孙晓宇

策展组|潘祎靓 吕艺杰 吴紫睿 余丛灵 岑景芳

——

展览时间

2021.04.25-05.25

(11:30-18:00)

——

展览地点

Bé space

杭州市滨江区 博凯创业园2楼207

——

「前言」

形状驱逐时间,游移的角度打开被地平线关闭的领地。定格重组中,缝隙扭转滑道又散落视线的荒点,上行的无限变得局促,“许许多多”有了现实的角色,这一辽阔的幕布外,可控的方向不再具有时间的价格,众多机位下溶解的鼓点消散正负的密度,逐步捕捉纽带的结点。

滑道内外,纽扣相间,上行下坠不仅是回望与未来的技艺更迭,亦非只管交换有无定义的真伪。当真实与虚幻有了外力的游牧,艺术创作的天平便只受自主的作用,我们在倾斜回荡间感受界线的舞动,科技和自然共同养成全部的现实,每一个身份纷纷跳出你来我往的时空格度,又似乎将会扶向滑道之中。

失重在负现实之行,上行的吸力附着在现实周围,阻力和限制同时成为我们与负向的沟通,行动和现实的每一次交互都在不同界面构成崭新的空间。滑道,纽扣,牧帘,方管,在负现实版图中,十七部三屏影像作品打碎着力点,通过平面影像牵线空间流转,共同承接肯定的假设。

负现实上行,上行之行,正负一面,现实总会在这间。

——

展览回顾

Bé space
杭州市滨江区 至仁街与明德路交叉路口往东约100米博凯创业园2楼207

出行方式1:地铁4号线 浦沿站 A出口  步行600米

2:115路吴家里站(直达西北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