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特工作坊巡演第二场 | 默剧二 将于6月4日晚7时开场!

贝克特工作坊巡演第二场 | 默剧二 将于6月4日晚7时开场!

 

受建筑艺术学院环境艺术系邀请,跨媒体学院贝克特工作坊中的两个剧组将到象山出演贝克特的两出戏剧,并以此作为贝克特工作坊舞台空间设计阶段课程的开始。
此阶段工作坊是特色课程“舞台布景设计”的内容之一,由金亚楠、张春燕两位老师主讲,并得到了牟森、石可老师的鼎力支持。建筑学院环境艺术系二年级的同学将分为五组共同完成贝克特五个剧本的舞台空间设计,并最终完成实地演出。

 

在5月29日的推送中,我们推送了贝克特工作坊在中国美术学院象山的建筑学院的第一场巡演,本次将推送第二场巡演的内容。

 

ACT WITHOUT WORD II——默剧二

演出时间:2015.5月4日 19:00

地点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19号楼设计学院二楼大平台

制作:谢立立 陈金斌

 

演职人员:孙翊彰杨可欣 谢立立 谢静 林祚雄(跨媒体艺术学院)

舞台设计:陈金斌 麻均家 农仲钦 卢智莉 王淑兰 李颖诗(建筑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