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讲座 | 新三重奏-图形,音乐与表演的对话与进化

3月26日讲座 | 新三重奏-图形,音乐与表演的对话与进化

新三重奏-图形,音乐与表演的对话与进化

 

主持人:申佳君

时间:3月26日(周四)18:00——20:30

地点:南山校区4号楼305

 

讲演将结合自己的创作与演出实践,探讨图形,音乐与表演的相互关系。并试图阐述新媒体语境下的思维方式和科技如何驱动这些传统媒介互相作用并使其自身不断进化,产生更为多元而生动的表达力,制造新的夸媒体传达方式。讲演将从探讨如何理解新媒体艺术开始,进而结合自己的创作和思维方法,探讨新媒体语境下如何提升人们对图形,音乐和表演的体验与理解。试图提供一些新的角度去理解和感受视觉听觉的整体体验。

 

关于达彦

达彦/Da Yan

北京达哒超媒体工作室创始人/总监

Dada HypermediaLab Founder/Director

美国Novatrio新媒体重奏团创始人/总监

Novatrio New MediaEnsemble Founder/Director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客座教授

Tongji UniversityCollege of Design and Innovation Adjunct Professor

跨媒体设计师。其创作领域涉及跨媒体设计,交互演出,动态图形,声音装置和建筑摄影。他是北京达哒超媒体工作室和美国Novatrio新媒体重奏团创始人,致力于跨媒介设计整合和古典音乐的新媒体演出。他同时担任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客座教授。并曾就任水晶石影视传媒新媒体设计总监,致力于商业新媒体设计策划,曾参与伦敦2012奥运会开幕式设计。他先后在同济大学和罗德岛设计学院获得工业设计本科,建筑学与数字媒体双硕士等学位。他的演出遍及纽约波士顿上海北京的音乐厅、音乐学院和艺术院校。他是HOW国际互动设计奖得主,他的论文入选Leonado和Siggraph,他的建筑摄影被英国皇家艺术学院和美国AIA收录。他曾任教同济大学,并担任纽约EYEBALL设计公司数字艺术指导,及上海电视台和英国文化协会特约设计师。他自学钢琴和作曲,并参与主持中国最大的当代艺术音乐论坛。他热爱行走在音乐-建筑-自然的三位一体中,他曾连续在美国自驾周游205天并喜欢把喇叭放在车顶对着森林高放瓦格纳。

 

部分讲座图片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