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燃/Autoignition 摄影展

自燃/Autoignition 摄影展

开幕时间:10月1日 16:00

展览时间:10月1日—10月10日

展览地址:滨江区江陵路与滨和路口粮仓内(地铁滨和路站c出口10米)

(请留意:开幕后的展场开放时间为每天9:00-17:00)

艺术家:白清文、曹子林、陈一琦、陈晶晶、黄晶莹、李潇俊、马原驰、任苗青、唐潮、谭荔洁、朱昶全

主办:实验影像工作室
协办:SIMA、邵一工作室

赞助:梦想家(DreamerHouse

前言

“自燃”是指可燃物在空气中没有外来火源的作用,靠自热或外热而发生燃烧的现象。

摄影作为镜子,反射出拍摄者的态度和心境,不同类型的图像中有一个共同的状态,在大学最后的一年,创作者好像都成了散兵游勇,怎样让持续创作和展示变成 一种习惯,就像没有外来热源的可燃物,幻想着自己处于大难当前、异常苦闷的时刻,迫切的从自身出发,指责所有积压在自身的依赖、迷信和偶像崇拜,通过自身 的蓄热,连接抓取时间碎片的机器,将自己的热量展示到这里。

所谓保持持续创造的唯一动力就是持续创造,还必须降入到混沌之中,不同于泥牛入海,等待温度达到着火点,燃烧至灰烬。

现场图片

.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