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新视觉电子音乐会暨2007上海电子艺术节开幕式

“感•动”新视觉电子音乐会暨2007上海电子艺术节开幕式

序幕、第一幕创作理念及内容梗概

楔子(序幕):意向生命体演化概念贯彻整个序幕,立方生命体自裂变繁殖,相互作用交融,于宏观视际自由运行。无数立方胞体鱼游、穿梭,高速俯冲的轨迹勾勒出交织的光带,汇成网络路径。旋转把所有体块搅拌成粒子,聚集塌缩再转化为膨胀爆破的能量,喷薄而出的粒子犹如星云般浮现… …

律·动(第一幕):有气运行于虚空,向中心螺旋凝聚,中央泛起涟漪,震波荡漾向四周发散,迸溅起颗粒跳跃沉落,雾逐渐平复形成粒子帏幕,黑暗刺破帏幕,显现独舞身影,撩拨涌动的金色粒子向内汇聚,跟随音乐的率动浮现各种变化,演义出人类活动启发的能量转移。

序幕团队介绍

为本次上海电子艺术节特别呈现的三维动画视频,由新媒体的青年艺术家们历时三月精心制作,在虚幻与真实、时间与空间的交织中传达了生命的意象。

第一幕团队介绍
团队由中国美术学院新媒体系与主要致力于虚拟现实、计算机辅助设计、图像处理和网络多媒体技术的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图形图像研究所组合而成。在本次艺术节中,致力于图像意象的即时呈现,在计算机图形图像技术与艺术理念之间互动。

总策划 / Producer
张培力 Zhang Peili

执行策划 / Ex Producers
范 厉 Fan Li
吴珏辉 Wu Juehui

艺术总监 / Art Directors
耿建翌 Geng Jianyi

主创意人员 / Creativity
高芙雁 Gao Fuyan
张辽源 Zhang Liaoyuan
包为跃 Bao Weiyue
陈勇为 Chen Yongwei
蒋竹韵 Jiang Zhuyun
王 亮 Wang Liang
王 欣 Wang Xin.

Tags: